欢迎访问北京中少动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把中国精品奉献给世界,让世界精品走进中国
动漫新闻/
标题 : 中文正版《火影58》+《境界52》元旦双礼上市!
发布时间:2014-13-04 作者: 来源:

     2011转眼即逝,为了感谢广大漫迷朋友对北京中少一直以来的支持,经过全体员工的加班加点,火影58与境界52终于制作完成,以此作为感谢大家的新年贺礼,祝所有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火影58与境界52已经陆续发货,预计元旦期间将在各地书店与大家见面!
首先是《火影忍者》58卷简介。得知与“晓”的第四次忍界大战是因自己而起的鸣人和杀人峰一起离开了修炼之地,并说服了赶来阻止的纲手和雷影二人!为救同伴和扭转被白绝搅乱的战局,鸣人利用可识别敌意的能力奔赴各个战场!另一方面,主战场上我爱罗和大野木也正奋力迎击着前任影们!

同时也奉上《境界》第52卷简介!
内容简介:一护的妹妹和好友们都被月岛改变了“过去”,被刺激得几乎发狂的一护终于成功完成了死神力量与完现术的融合,但却陷入困境。这时,石田出现了,他所说出真相竟是……

 

 

最新出版/
推荐图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