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中少动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把中国精品奉献给世界,让世界精品走进中国
动漫新闻/
标题 : 正式简体中文版《BLEACH 境·界》1-12卷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4-13-04 作者: 来源:

               

    目前日本最炙手可热的漫画之一,漫画家久保带人的经典作品——《BLEACH 境·界》终于由集英社正式授权,连环画出版社引进出版,北京中少动漫图书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第一批出版1-12卷,日前已全国上市!

    《BLEACH 境·界》与《火影忍者》、《航海王》一起被称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从2001年在周刊《少年跳跃》上连载至今,凭借众多个性十足的人物和充满内涵的台词,在日本、中国、甚至欧美地区都拥有着超强的人气。

               

    《BLEACH 境·界》的故事从主角黑崎一护与死神露琪亚的相遇开始,在机缘巧合下一户得到了露琪亚的力量,成为了代理死神。之后,一户不断地与灭却师、大虚、护庭十三队、假面军团、十刃等敌人战斗。渐渐地,一个跨越死神与人类,关系到整个世界命运的阴谋降临到了一户和读者面前……。

               

    连环画出版社曾引进过《火影忍者》(最新第50卷本月即将上市!)、《网球王子》等多部日本热门漫画,其制作水准已经得到国内广大漫迷的充分肯定,此次《BLEACH 境·界》的出版,相信也一定不会令广大的死神迷们失望。由北京中少推出的正版《钢之炼金术师》最新第24卷也将于本月下旬上市,更多详情请继续关注www.zscomic.com。

               

最新出版/
推荐图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