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中少动漫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把中国精品奉献给世界,让世界精品走进中国
动漫新闻/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 来源:
简介:2012年3月31日,简体中文正版漫画《银魂》登陆内地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楼举行。集英社版权事业部部茨木政彦先生、集英社《周刊少年跳跃》总编瓶子吉久先生、集英社《周刊少年跳跃》副总编矢作康介先生、《银魂》现任责编松尾修先生、集英社版权事业部中国业务负责人山地美帆小姐,以及各大媒体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 来源:
简介:2011转眼即逝,为了感谢广大漫迷朋友对北京中少一直以来的支持,经过全体员工的加班加点,火影58与境界52终于制作完成,以此作为感谢大家的新年贺礼,祝所有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火影58与境界52已经陆续发货,预计元旦期间将在各地书店与大家见面! 首先是《火影忍者》58卷简介。得知与“晓”的第四次忍界大战是因自己而起的鸣人和杀人峰一起离开了修炼之地,并说服了赶来......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 来源:
简介: 世界知名 的经典漫画《黑执事》终于也迈进中国内地!此套由安徽美术引进出版,北京中少动漫制作发行,第一批将发行1-8卷!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 来源:
简介: 六一即将来临之际,北京中少为大家献上贺礼,首先是《火影忍者》54卷。 内容简介:继承了父母遗志的鸣人,作为一名忍者,又有了新的成长!鸣人控制九尾的新能力察觉到潜伏在“鲛肌”内部的鬼鲛,但鬼鲛夺取了情报并逃脱。此时,木叶的苍蓝野兽再一次挡在他的面前!
发布时间:2014-04-13 作者: 来源:
简介: 经历漫长的等待之后,火影57与境界51终于制作完成。今日发货,预计未来一周将在各地书店与大家见面! 首先是《火影忍者》57卷简介。面对斑的宣战,各方终于决定成立忍者联军!与“晓”的第四次忍界大战爆发。联军正面迎击因秽土转生而复活的各路高手。与此同时,在修炼中已能操控九尾查克拉的鸣人也察觉到了外面的异样,并试图奔赴战场!他以自己的信念与实力突破了众人的阻拦……
21 条记录 3/3 页 上一页 123
最新出版/
推荐图书 /